逍遥散人

06 Jan.
Prayer X - King Gnu

一开始看到BANANA FISH,还是在暑假闲的无聊的夜晚。那天躺在沙发上随便找了个封面看起来不错的番就看了。剧情感觉还行,ed十分惊艳,重点是男主亚修的设定深得我心。一连看了五集,感觉意犹未尽,手贱地打开了漫画,看了后面的剧情……
  亚修的死,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也不能接受的。男主最后死了的番,我也看过几部,像钢铁三国志里的陆逊,叛逆的鲁鲁修里的鲁鲁修……他们死的时候无一不带走了我大量的泪水啊!所以,我拒绝看亚修的结局……然而今天,我终究还是点开了BANANA FISH……
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,但看到那一幕还是鼻头一酸……
  难过,真的都是一瞬间。
  心里都有着对方的两个人,最后,却是其中一人先走了。这种遗憾,这种心痛到无以复加的感觉,我以一个看客的身份感受到了。不禁想到了之前自己剪的视频,入戏深的看客们,心里感受到的应该也和此时的我差不多吧……啧,这是什么因果报应么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  乱写一通,仅以此纪念BANANA FISH,纪念我爱过的少年——亚修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逍遥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