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散人

06 Oct.

一世缘 一生情【李倓x许宣】

#超级短小的,带肉沫的番外#

#这点程度应该能过审的吧……#

番外篇

李倓自从明了对许宣的情感后,就很不爽周遭人对许宣的称呼。首当其冲便是齐霄!
成天“宣宣长宣宣短”,围绕在许宣身侧……赶也赶不走,烦死了!
“宣宣是他能叫的吗!”
李倓气闷地对着天空大吼。
许宣听闻,皱起了眉头。
“大清早的你吼什么吼!”
李倓见许宣穿过竹林向自己走来,赶忙迎了上去。
“还不是齐霄那小子!成天霸着你……我们都好长时间没有两个人独处了!”
“什么霸着我呀?他不过来问我讨几服安神的药,不多时就走了。”
“那,那他还成天叫你‘宣宣’!也不想想这名是他随便能叫的?”
“怎么叫不得了?你不也成天这么叫我?”
“那不一样!”
李倓越说越委屈,最后索性抱住许宣不撒手。
“你!突然发什么神经?你,你倒是先让我进屋啊一一”
突的松开许宣,李倓两眼放光。
“那进屋之后我想干啥都可以咯!”
“我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
狼血沸腾的李倓才不管他说了些什么,一把抱起许宣就大踏步向竹屋走去。

三步并作两步,待踏进屋内,李倓后脚勾住门缓缓关上。
“这下……可以了吧?”
李倓低沉着嗓音,在许宣耳畔轻问。热气袭上敏感的耳廓,许宣不由缩起了脖子。他红着脸,挣扎着要李倓放下他。
李倓依言放下许宣,刚沾地,许宣绕过他就想往外跑。
猛的扯过许宣,将他抵在门后,李倓不由分说地就吻上日思夜念的双唇。
许宣瞪大了双眸,因惊讶不由张开了唇缝。
突然,口中探入一物,灵活的摆脱了自己所有的防御……唇齿纠缠,盛不下的津液顺着小巧的下巴滑过,滑入衣领深处……
纤长的睫毛扑闪扑闪,表明了此刻主人的无措。
李倓不给他喘息的机会,搂住许宣的后颈,不断交换着亲吻的角度。
那霸道的吻法,直把许宣吻得身子都软了。
见目的达成,李倓这才放开许宣。
分开的双唇间,扯出一根银丝,欲断还连……
看着靠在自己怀中不住喘息的许宣,李倓勾起嘴角邪魅一笑。打横抱起许宣缓步走向一旁的床榻。
这次,许宣没有反抗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逍遥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